陈尝

求你们吃一口我OC吧拜托了!!!

非典型逆行,小萨误入RE。幼虫羽化,命运终于回到此刻。 

故障画面定格。

黑色的翅膀遮蔽光线;铺天盖地的银发将他包裹。

他眼前只有那双妖异的魔晄眼,只听得到那一个声音。

【好久不见了,克劳德。】

杰诺瓦的子嗣爆发欢呼。红海在他身边掀起巨浪,要将他推入主体的怀抱之中。

蓝色光弧乍现;茧壳从内撕破。

神罗战士的遗志与五台的美人转瞬间数度交锋,剑刃紧追噙着残忍微笑的唇角。好久不见,真是好久不见了——还是这个样子的你杀起来顺手!!!!!

破坏剑的攻势分作六道接连袭向对手,却被意料之外地轻松化解;正宗轻巧接下了每一式攻击,好似只是轻轻推开水纹。他意识到自己这段时间的紧绷、戒备、切磋和联手教会了他的小长官多少东西:永远不要给你的宿敌喂招。

两道剑刃一触即分,旋即再度啮合;他的视线如冰锥从剑上递过去。

“那孩子去哪了。”

“我?我就在这里。”

破坏剑猛压向前,火光迸溅:

“那孩子去哪了!!!!!”

迎着他冻彻肺腑的暴怒,萨菲罗斯露出了他一贯的优雅笑容。

“疯子、情人和诗人都是想象力的佼佼者。”

“你是疯子。”克劳德说;萨菲罗斯微笑颔首。

“而你是我称职的情人。”

正宗疾出,克劳德连人带剑向后击飞,后背撞上铁梯扶栏;萨菲罗斯手挽剑花,闲庭信步向他走近,满地血肉自他脚边退开,红海分开道路。

“世界不止一个,克劳德。”萨菲罗斯说,“当世界再结合时,我所舍弃的过去曾一度取代我,使我不复存在。”

“然而,克劳德,你的血液中还流淌着我的思念。”

“我的思念使你找到了我。你本有机会让我永远在你的回忆中安眠;然而你任凭这个机会在你手中溜走。”

正宗薄而细的刀尖抵上他的心口,一点点地向他胸腔探入。

“你质疑我。你惧怕我。你一刻不停的思念我。所以我的‘现在’才会如此清晰的长存于你之中。你对我的思念让你来到这里,”

刀锋眷恋地从心脏外膜擦过,只隔毫分,缠绵得像一个吻。

“克劳德,你对我念念不忘。”

“而我让你如愿以偿。”

“你确实杀死了我,两次;而我因此得以重现于世。”

当过去终于回到过去,当下便姗姗来迟。

他的眼神像是在和他交换这个吻,随着正宗在他体内的没入不断加深。

“思念你……”克劳德喘着气,“思念你回到地狱去吗!”

——凶斩!

“真冷淡啊。”天使振动翅膀,轻飘飘地落在高处。“难道你更中意我从前的模样?我可以满足你的心愿……但那个样子可未必能满足你。”

他俯视他,目光几乎可说是爱怜。“过去无法填满你空虚的内心。”

杰诺瓦的碎片蠕蠕而动,爬进贯穿他胸膛的伤口之中。他抓住那团烂肉从血洞里扯出来,不顾愈伤组织已生出根须牵咬出更大创口。

“你这禽兽,畜生,婊子养的,”克劳德拄着剑站起来,火魔法将那团碎块烧成焦炭:“You bastard!”

天使愉悦地眯起眼睛。“盛情难却。”

他笼罩在通风窗打下的巨大光晕中,逆光让他的脸很模糊,隔着血汗黏连的额发克劳德并不是很能分辨出那张面孔属于畜生还是小萨。魔晄辛辣的气体腐蚀黏膜,每一次呼吸克劳德都感到他的呼吸道与口腔脆得像一张纸,炽热杀意随血氧流通四肢百骸,肺部饱受炙烤。

毛细管不堪重负。

他感到上唇微凉。一抹是一手新血;一并涌入喉头的还有铁的辣味。他抿了抿嘴唇,尝到开裂的干皮下干涸的锈粒。

天使饶有兴味地注视他。他的人偶面颊焦红,血丝满眶,嘴唇开裂,无所谓地抹去越过双唇蜿蜒至下颌的鼻血,蓝眼宛如一对耀目的明星,牢牢钉在天使身上寸步不离。

人偶执着于他。他的憎怒远比情话动人。他不愿移开目光。眼神炽烈。

——他几乎要为他鼓掌喝彩。

克劳德在笑。

萨菲罗斯是个混账。始终如一的混账。

他的小长官是个幻觉。水泡一般出现又消失,在他的剑下碎裂。

什么也无法改变。我明知道什么也无法改变。

他妈的。我明明知道。

我明明知道。

——What the fucking world !!!!!!

他大口呼吸污浊的空气,身体笼罩在萨菲罗斯巨大的阴影下。血液与魔晄交替凉热,肾上腺素一刻不停地在太阳穴敲下铁槌。

他应该感到晕眩,可事实是他前所未有的觉得畅快。

他的剑镀上红光。所有的迷茫、无措、犹豫、困惑都一扫而空。

他面前终于只剩一件事。

——举起剑,砍下那颗嗤笑的头颅!

命运中的某刻,金发的士兵(SOLDIER)曾如此时一般面对高踞的敌手。他与他的英雄比肩而立,英雄在对他笑,【你的呼吸变急促了。】

“你的呼吸变急促了。”他的宿敌同样在笑。

“因为我很兴奋。”他对着他们如是回答。

英雄歪了歪头,银发从肩头滑下,像一指流水。【Such a puppy. 】

宿敌摇了摇头,张开双臂,纷飞飘落漫天羽毛。“My endearing puppet.”

命运之外,遥远的有一个模糊的青少年的声音。【For you,trust youself.】

金发的英雄高高跃起。一如命运中无数次。

破坏剑扬起蓝亮弧光,如同流星。

萨菲罗斯对他微笑。

“No.Not yet.Not now.”

世界静止。

这感觉很怪:有一瞬间他感到萨菲罗斯接住了自己的剑,蓝光与清光交映;有一瞬间他感到小猫崩坏的附肢搭在自己肩上,一恍神拥抱他的却是萨菲罗斯。

但实际上他的身体对魔晄的承受终于达到了极点。身体的冲势受阻,破坏大剑跌下,地面叹息着向他贴近,掌根先一步作出拒绝。

不,别在这里,别在这个时候。

他勉力支撑起身体,拖着破坏剑踉跄往前。

我还没有……我还没有……

“何等悲哀。”天使自空中降下,长靴叩击地面,震动传至他的手掌。

萨菲罗斯低下头俯视着他。

“共感,共存,一切皆是谎言。人类便是如此依赖谎言的可悲生物,被感伤蒙蔽的双眼什么也看不清。”

不。

你就在我面前,我当然看得清。

“舍弃过去的一切吧,克劳德。世界将会再结合,于我们的世界再结合。”

不。

那与我无关,我不会抛下过去。

“看来我们对世界的看法还有分歧。”

是,但我不反驳你。

那等于否定你青年时对自我的坚持、你为证明自己所作出的努力,否定你如何从过去到现在一路走来。

“你就被愤怒牵着走吧,克劳德。”

是,但作出选择的是我的现在。

听着,Naughty kitten .

你的过去有比你意识到的珍贵得多的东西。你对此不屑一顾。并将其放逐在了生命之流。

但我不是你。我不会变成你。

我只会打倒你。

我会让你的嘴再说不出这种屁话。

我会,

杀掉你。

【是吗?】

【我等着。】

天使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笑,转身在紫色的荧云中离开。

不。

不!!!

别走。

别走。

不要走!!!!!

他用力抬起破坏大剑;接着被沉重的金属拽到地上,血气和魔晄争先恐后灌进他的肺里。疼痛后知后觉涌来,他痛苦地在铁梯上缩成一团。

【不必恋恋不舍。】

一片羽毛飘落在他手心。

【我们还会再见。我们终将重逢(REUNION)。】

  

  


  后续 

评论(15)

热度(38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